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厦税协发[2014]017号 关于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开展我市第八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8-21 10:27:36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厦税协发[2014017


 

 

关于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开展我市第八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厦门市各税务师事务所:

依据《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厦门市第八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厦委组[2014101号) 精神,本会决定,组织开展我市注册税务师行业人员参与我市第八批拔尖人才的申报、选拔工作。

据了解,本次选拔的重点考量,是其参选人为厦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实际贡献和行业公认度。既从体制内单位选拔,也从体制外单位选拔,特别关注从非公经济、新社会组织(以下简称“两新”组织)中选拔优秀人才。

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作为“两新”组织,经过近20年的发展,全国从业人员己近10万,营业收入过百亿元,已成为我国第三大专业服务业组织,正如国家税务总局王军局长指出的 “我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己经成长为促进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推动税收事业科学发展,服务社会管理与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

厦门市税务师事务所作为涉税专业服务业组织,其多项行业指标名列全国前茅(税收参与度居全国第3名,所均贡献度居第8名,注册税务师均贡献度居第9名),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被中国民政部、厦门民政局评为“中国4A级社会组织”。厦门市注册税务师行业顺应政府职能转变的趋势,积极承接税务部门社会化和市场化的工作事项, 2013年全市注税行业代理户4.15万户,占厦门11.11万户实有经常性活动企业集团的37%,在我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全面深化改革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

本会希望作为我市“两新”组织重要成员的税务师事务所,能精心组织从业人员,积极参加“拔尖人才”选拔,选出我市注册税务师行业领域内有突出建树的厦门市拔尖人才,为整个行业树立先进标杆,为进一步促进行业“四大”发展战略而努力。

具体方法见附件,或可通过市委组织部网站(www.xmzzb.gov.cn)查询。

 

 

附件:《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厦门市第八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厦委组[2014]101号)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4815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