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厦门提升公益培训师资水平 助力打好营改增第三战役
作者:赖中芒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7-15 09:39:21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厦门提升公益培训师资水平  助力打好营改增第三战役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赖中芒)

 

7月,在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进入分析好第三场战役的重要时间节点,将迎来所有按月申报的纳税人办理申报、按季申报的小规模纳税人和金融企业办理申报、按季预缴企业所得税纳税人办理申报的三报叠加高峰,以及原营业税发票过渡期结束后增值税发票领用高峰。国家税务总局在京召开全国税务系统营改增工作视频会议,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出席会议并强调,坚决打赢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第三场战役。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响应总局和中税协的号召,努力发挥党员和税务师作用,组织了营改增公益培训讲师团服务纳税人,向企业面授培训101场,21466人次受益。近日,提升行业师资水平为突破口,举办了以厦门市税务师骨干为培训对象的营改增师资公益培训大讲堂,全力提升155名讲师的业务能力,力争以他们为老师,带出更多的营改增专业人才,全面助力做好营改增运行分析、税负分析、效应分析工作,构建三位一体的大分析格局,客观反映改革的成效,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向税务机关提出改进的建议,为更好地推进改革夯实基础。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