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厦税协发[2017]003号 关于涉税业务一键报备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23 09:06:46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厦税协发[2017]003

 


                                                              

关于涉税业务一键报备的通知

 

税务师事务所:

依据国务院、国家税务总局等政府部门的有关文件精神及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的行业自律要求,为进一步发挥税务师在市场经济活动中的涉税服务和鉴证作用,保障国家税收利益,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开通涉税“业务报备系统”。

    201711日起,全国各税务师事务所凡为我市纳税人出具的涉税业务报告,均须登陆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业务报备系统”窗口“一键报备”报备完成后打印带有二维码的报告封面实现厦门市行政相关职能部门、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对电子化涉税报告的规范和管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服务税收事业,促进税务师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事务所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业务问题,可向厦门税协(0592-5080683)咨询反馈;如遇技术问题,可咨询中税协信息服务平台上的客服人员致电 (400-010-2233 / 010-68779800 )。

附件:

一、《厦门市涉税业务报备流程》

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注税行业管理与服务平台操作手册—业务报备》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7320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