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中税协和厦门税协行业党委共同举办“忠诚·担当”培训班
作者:杨悦  文章来源:厦门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10 09:40:05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中税协和厦门税协行业党委共同举办“忠诚·担当”培训班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杨悦

 

 

在厦门市开展党支部基本建设年活动的背景下,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深化税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厦门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研究于2017925-27日,在厦门云海培训中心组织税务师系统党务干部“忠诚·担当”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56名党务干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委书记陈海涛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此次培训是在金砖国家会议成功举办之后,厦门税协行业党委首次与中税协党委联合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主要任务是为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全国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会议精神,通过培训提高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厦门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本次培训在厦门市国税局、厦门市地税局党组的精心指导下,学习班采取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互动式教学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邀请了厦门市委组织部组织处李毅处长,厦门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牛君教授,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建办副主任曾小聪,中共厦门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副教授曹远洲为全体学员就如何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和“后金砖”时代厦门非公党建实践探索等专题做了深入浅出的授课讲解。通过实地参观厦门井延革命历史展览馆、前埔北社区等现场教学点,一路走、一路看、一路交流,在非常灵活的教学方式中受到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学习现代化、信息化非公领域党建开展情况。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互相交流了各支部活动的开展的情况,并积极讨论如何推进行业党建工作的开展。厦门税协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赵振诚同志为培训班作结业讲话。赵会长表示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忠诚·担当”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像习总书记所教导的通过感受井冈山、延安、西柏坡等革命精神,更加坚定党员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研究解决税务师行业事业发展中的硬骨头和突出短板,努力在攻坚克难中赢得主动,在改革创新中抢占先机,为谱写“后金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税协行业党委、厦门税协行业党委联合举办党务干部“忠诚·担当”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