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厦门税协·税务师有约--财税沙龙”第3期 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及其财税影响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9 09:46:22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厦门税协·税务师有约--财税沙龙”第3

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及其财税影响

 

20171218,由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厦门天健致达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厦门税协·税务师有约--财税沙龙”第三期沙龙讲座——《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及其财税影响》成功举行。本期财税沙龙论坛由厦门天健致达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周斌主讲,邀请来自22家税务师事务所的30余名优秀税务师参会。

近年来,互联网技术迅速发展,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融合发展逐步深化,互联网将成为全球产业转型升级的推动器,推动产业组织模式、服务模式和商业模式的全面创新,对企业的内外环境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新型的互联网+商业模式层出不穷,给企业、税务师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本次沙龙讲座中,周斌老师通过风趣的语言和形象的案例将互联网+时代新型商业模式与传统行业、传统商业模式进行对比,展现出在不同商业模式下税收风险的差异,以及新型商业模式对企业经营管理、组织架构、营销模式带来的影响变化。同时,周斌老师对如何在商业模式不断推陈出新及税收征管日趋严格的大环境下做好税收筹划提出建议,并对企业和税务师行业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发展方向做出设想和展望。

沙龙活动茶歇间隙,与会嘉宾在周斌老师的引领下,对厦门天健致达税务师事务所进行了参观,了解了该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并对其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和赞扬。

会后餐叙中,与会嘉宾就本次主题热切交流,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探讨,在观点的交流中不断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为未来新商业模式下的税务处理和税务筹划提供了新的思路。

沙龙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但“互联网+”的新时代才刚刚开始,中国企业必将会迎来新的发展,税务师行业也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在这一背景之下,厦门税协以“财税沙龙”为载体,积极构建税务师行业交流平台,有利于税务人员拓宽视野、开拓思路,在不断交流共享中促使行业发展,从容应对新时代下的变革与转型,实现税务师行业的价值。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