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同心服务团厦门分团成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1-02 10:16:18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同心服务团厦门分团成立

 

1228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同心服务团厦门分团正式成立。受中税协党委委托,厦门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黄小平代表国、地税局为厦门分团授牌,厦门市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主任、厦门税协秘书长沈文灿宣读了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来的贺信。厦门市国税局、地税局、注税协会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税务师事务所代表出席会议。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赵振诚会长表示,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厦门分团的成立,标志着厦门市税务师行业党建、统战和发展迈出新步伐,进入新时期。厦门税务师行业要以同心服务团厦门分团的成立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厦门市委组织部、中税协党委的领导下,在厦门市国税局、地税局党组的正确指导下,在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抓好行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行业党建统战和业务发展“双丰收”,为促进厦门市税收事业和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