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厦门第七期财税沙龙“专家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3 10:19:46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厦门第七期财税沙龙“专家论坛”成功举办

 

20181123“第七期厦门税协·税务师有约——财税沙龙”专家论坛在厦门宝龙铂尔曼大酒店成功举行。

为因应税制改革,企业涉税会计核算深受影响,同时也给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带来较大的计税风险。本次论坛主要在于探讨营改增后土地增值税清算风险成因以及应对方法,以增进房地产开发企业风险把控及纳税遵从能力。

专家论坛特邀厦门市税务局主任科员、第一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国家税务总局财产行为税人才库房地产估价人才张标敏先生做《营改增后土地增值税清算风险应对》主题演讲和现场答疑。张老师演讲生动形象、内容脉络清晰,案例归纳总结到位,化繁就简、通俗易懂,与会嘉宾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税收问题,纷纷与张老师进行探讨与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期主办方: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厦门中泰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本次论坛不仅吸引了厦门本地及周边地区众多房地产企业财务负责人的参与,还受到了近30家税务师事务所年轻优秀税务师的青睐,与会嘉宾人数达150多人。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