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厦门税协行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2 15:28:31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厦门税协行业党委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628上午,厦门税协行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全体支部书记及党委委员与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以及税务总局党委、厦门市委、国家税务总局厦门市税务局决策部署。厦门税协行业党委副书记、厦门税协会长赵振诚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厦门税协行业党委委员、厦门税协副会长张一萍同志主持会议。

赵会长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厦门市税务师行业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会议要求,要紧扣目标、深入落实,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在厦门市税务局的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助力减税降费政策、促进队伍融合等结合起来,强化统筹协调共进,以主题教育推进税务师行业重点任务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厦门市税务师行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砥砺新作为税务师行业现代化排头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