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华泽前往国正税务师事务所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2 11:16:17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华泽前往

国正税务师事务所开展工作调研

 

58日上午,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华泽前往厦门市国正税务师事务所开展工作调研。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赖积信,副秘书长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国正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王炳福代表国正事务所对调研组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国正所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党支部建设、党建工作特色和经验做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等作了专题汇报。

李华泽会长对国正税务师事务所业务发展,支部的自身建设、职能发挥、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国正所在开展的税法宣传、税收咨询、辅导培训等专业性公益服务以及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抗击疫情等爱心公益活动表示赞扬。

李华泽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向国正税务师事务所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对行业工作的引领作用。国正税务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的基础好,工作扎实,希望国正所能紧紧围绕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加快党建示范点和党建品牌建设,为行业的党建工作起示范引领作用,成为行业党建工作的标兵。

要加强行业的人才的培养,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证。要充分认识税务师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技能的不断提高,是行业的发展之本。要扩大税务师行业的人才培养规模,鼓励从业人员积极参加税务师考试,壮大税务师队伍。做好行业各层次专业人才的继续培养教育,特别是抓好税务师领军人才、高端人才、专业骨干、和年轻专业后备人才的选拔培养,提高我市税务师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和水平,提高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三要抓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涉税专业服务供给侧改革,加快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积极配合开展第29个国家税收宣传月活动,动员组织税务师事务所从业人员、企业积极参与由中税协、同心服务团联合举办的“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利用多种媒介多渠道、多角度、多方位加强税收政策宣传,积极参与税法知识竞赛,通过竞赛活动提升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和公信力,增强公民纳税意识,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