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厦门市博物馆收藏厦门市税协防控新冠肺炎见证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2 11:27:48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厦门市博物馆收藏厦门市税协防控新冠肺炎见证物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的《关于厦门市税务师行业<投保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的通知》文件,428日获厦门市博物馆收藏。厦门市博物馆表示,收集、保存和展示这些承载民族精神和时代记忆的见证物,为明天记录今天,是博物馆的重要职责和使命。

为进一步提升厦门市各税务师事务所复工之后的疫情防控风险保障能力,厦门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暖心工程”推出新举措,225日开始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总部进行沟通协商,于312日向单位会员推出了厦门市税务师行业《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各单位会员需缴纳的保费由厦门市税协全额承担,助力厦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厦门市博物馆馆长林元平(左)与厦门市税协会长李华泽(右)交接见证物与收藏证书。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