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厦税协发[2020]20号 关于表彰厦门市参加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作者:厦门税协  文章来源:厦门税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10 10:50:44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厦税协发[2020]20


 

关于表彰厦门市参加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举办的2020年“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中,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相关行业的财税人员,相关专业的大中专院校学生积极参赛,共4名选手获奖。厦门天健致达税务事务所张怡萍获全国个人三等奖,厦门天健致达税务师事务所周斌、刁华扬、郑桂武3人分别荣获个人优胜奖。

依《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关于组织开展“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规定,厦门税协研究决定,对本次我市获得个人奖的4名选手,奖励与主办单位同等金额的奖金,以资鼓励予以表彰。

期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同时,号召我市税务师行业以他们为榜样,努力钻研业务,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服务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099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