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关于开展我市第十一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6 09:10:46  文章录入:税协服务  责任编辑:税协服务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厦税协发[2021]008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关于开展我市第十一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厦门市各税务师事务所:

依据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厦委组﹝201322号)、《厦门市第十一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方案》精神,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以下简称本会)决定,组织开展我市税务师行业人员参与我市第十一批拔尖人才的选拔工作。选拔工作是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由市委组织部具体组织实施。

一、选拔对象及资格条件

拔尖人才重点推荐、选拔在我市重点产业、重点社会事业和重点项目生产建设一线的优秀中青年人才,以选拔对象对厦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实际贡献为主要依据,不受学历、职务、资历、身份的限制。申报人选要求来厦四年以上,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详见附件12

二、选拔程序及推荐申报流程

拔尖人才的选拔,人选推荐采取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方式进行,有关推荐申报流程如下:

(一)意向申报“拔尖人才”的我市税务师行业人员可登录“i人才-厦门市人才公共服务平台”网站www.irencai.gov.cn下载并填写《厦门市拔尖人才人选申报表》,并附本人主要业绩证明材料。

(二)申报人于202158日前将书面申报材料(申报表一式2份及主要业绩证明材料1份)报经所在税务师事务所同意后,报送本会。逾期未申报者,视为其自愿放弃本期选拔。

(三)本会按照要求,对申报人选进行申报材料原件核查、资格审查、走访考核和上会研究后,确定我市税务师行业拟推荐人选,报送市委组织部。

三、组织领导

作为我市“两新”组织重要成员的税务师事务所,应精心组织从业人员,积极参加拔尖人才选拔工作。选拔过程应从严把关,遵循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按照选拔范围、对象、条件和程序,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好中选优,确保质量,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予以通报、记录行业会员诚信档案并取消其申报资格,真正把符合条件、真才实学的人才推荐出来,选出我市税务师行业领域内有突出建树的厦门市拔尖人才,为行业树立先进标杆,为进一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战略而努力。

四、联系方式

选拔工作过程的有关问题,请及时和本会联系(联系人:黄婉婵、何秋玲0592-51251895314179

 

附件:

1、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第十一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方案(2021.04.09) 》

2、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厦委组[2013] 22号) 

 

 

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10413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